美国本科名校直通车(可线上完成大一课程) image
项目简介:

美国本科名校直通车计划,旨在帮助留学生规避美本硬性申请条件及激烈的申请竞争,快人一步,达成美国名校本科升学梦想。直通车学员将在2021年秋季,通过线上方式参加直通车升学班美本大一的学习;并在2022年秋季,保录取获得罗格斯大学、康涅狄格大学等美国Top65名校本科Offer,并入读大二。

参加直通车计划无需托福、无需SAT、无需高中毕业,无需人在美国,年满16周岁即可参加。项目方将与学生签订录取协议,若是2022年秋季前学生未获得合同中规定的美国名校本科录取,项目将全额退款,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利益,并快捷及稳定地帮助学生实现名校升学梦想。







1

2021年9月前:

报名项目,并缴纳项目款

2

2021年9月-2022年6月:

就读直通车升学班,参加美国本科大一线上课程。

3

2022年6-7月:

获得罗格斯大学、康涅狄格大学等美国TOP65名校本科Offer。

4

2022年9月:

正式入读TOP65美国名校本科的大二。

1

 签订录取协议,保障学生利益

项目将与学生及家长签订录取保证协议,若是在2022秋季未获得协议当中规定的美国名校本科录取,项目方将全额退款,做到凌凤祥,并最大程度保证学生及家长的权益。

2

 免除硬性考试,关注美本学习

托福和SAT等标准化考试是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名校的门槛。直通车项目将打破应试教育,解决多数学生标化考试的困难,帮助学生豁免托福TOEFL和SAT,获得美国Top65名校本科录取。

3

 消除背景影响,学业重新起航

项目满16周岁即可入读项目,无需高中毕业。帮助学生规避高中阶段GPA不理想、活动空缺、因疫情频繁转学、因学术或疫情的原因休学、高中毕业后未正常入读大学等不良背景影响,帮助学生重返名校。

4

 节省留学成本,快人一步

高中在读学生可选择直通车项目,在2021年秋季上美国本科大一课程。可节省就读高中的时间及对应的学习生活成本,节省托福SAT考试学习的时间及费用,并且帮助学生提前1-2年获得本科学位。

5

 线上课程灵活,规避疫情及旅行风险

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在国内完成升学班课程,不受地理位置限制,避开今年签证及疫情风险。升学班也可以作为备选方案,可以和目前学生的国内线下课程及学校兼容,互不影响。

6

 提前适应美本课堂,掌握学习方法

直通车项目的老师,将在学生就读期间,帮助学生进行选课规划,指导学生学习。学生通过一年的升学班学习,将会巩固美国本科的大一通识教育知识,掌握美本的学习方法,为之后入读名校打好基础。

  • 托福、SAT考试不理想,或者没有时间参加考试和考试培训的学生

  • GPA低,或目前的基础或背景情况,没办法申请到美国Top65大学的学生

  • 希望节省时间及节省留学费用的10年级和11年级在读

  • 因疫情和签证原因,希望今年9月继续在国内通过线上方式上美国大一的学生

  • 因疫情因素,导致转学、休学、退学、或受到其它学业影响的学生

  • 在国内临时计划出国,因时间紧张,还没来得及准备申请条件和提交申请的学生

  • 美国本科和高中,因为疫情休学、辍学、延期申请,目前希望重回学校的学生
 

 申请所需材料

填写基本信息表、最近三年成绩单、护照扫描件

 

 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8月(升学班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顶尖名校Offer

2022年美国Top65名校录取和入学资格,并直接入读大二

 

适应美式教育

提前适应美国大学本科课程,提前掌握大学学习方法

1

自主学习模式

学生需要独立完成课程,按时上课,完成作业,考试,并且需要保证3.0以上课程的GPA来完成名校转学。

2

学术规划模式

在学生上课的同时,老师全面协助补习和学习当前课程所有内容。监督和帮助学生100%按时学业,并完成转学所需学分。

  • 美国直通车升学班学费及管理费
  • 美国名校本科申请及获得录取等相关操作费用
  • 美国名校本科入学相关手续的辅助办理
  • 升学班24-30个大学学分(美国公立大学学杂费约$35000一学年,私立大学约$40000-60000一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