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Niu

Founder

- Linda 女士的教育理念 “教育若没有情感,没有爱,如同池塘没有水一样; 没有水就不成其为池塘,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Cathy老师

美高申请

FindingSchool 连续五年特邀顾问。10 年高端低龄留学申请经验。擅长挖掘学生特点、亮点,制定个性化规划方案。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美国南加州大学双硕士学位。

Cherry老师

美高/美本申请

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热爱教育行业,资深留学申请顾问,擅长帮助申请者制定留学申请规划及背景提升,申请经验丰富。

杜老师

美本/美研申请

罗格斯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毕业生荣誉奖章。在纽约大学获得第二硕士学位。从事低龄留学学生管理工作多年,善于发掘学生的学习兴趣及能力优势。同时对于美国大学的招生偏好及招生动向有很深的研究,在大学申请方面,非常富有经验。

栗子老师

美高申请/访校面试

FindingSchool 特邀顾问,弗里森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官,大道基金会创始人,美国ILF国际领导力基金会下辖双创委员会委员, 毕业于纽约大学量化金融硕士,毕业后一直从事美国大学升学及申请规划工作。

Homer老师

美高/美本申请

Alex 老师

紧急转学/CPT/陪读项目

Leon 老师

美高/美本申请

Molli 老师

研究生申请

Helen 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

清华大学物理学本科,中国社科院物理学硕士,瑞典皇家工学院物理学博士。曾任职美国一所高校 研究室,负责研究组科研项目的申请、执行、校外合作、论文发表。曾受邀撰写学术领域的长篇综述文章。

培宏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

安徽医科大学医学学士, 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公共卫生和罗格斯大学统计双硕士毕业。 现在新泽西州某大学从事教学和药理毒理研究工作。

Giana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

硕士毕业千上海复旦大学,并在韩国首尔获得MBA 学位。目前正在新泽西州立大学研究所任职,

Tyrone 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老师

达特毛斯学院研究生毕业,耶鲁大学博士毕业。创藤教育资深升学咨询顾问,参与学生的升学规划评估及方案制定。

Gloria 老师

大学规划/GPA管理老师

Etty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

Ruby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老师

秦老师

大学申请规划老师

Seven 老师

低龄管理老师

Betty老师

低龄管理老师

Cici 老师

低龄管理老师

李老师

低龄管理老师

Kelvin Chung

文书老师

美籍华裔,本科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金融数学系,主要负责商科、金融、数学类申请的文书创作。

Keri P.

文书老师

美国籍,康奈尔大学物理和写作专业,双学位毕业。专门负责文书的加强和润色,具有很强的文书写作能力。

Christopher F.

文书老师

美国籍,西北本科毕业,西北大学研究生毕业。善于理工科类及跨专业申请文书,常年研究大学招生委员会招生计划和喜好,为学生定制有针对性的文书。

David J.

文书老师

美国籍,圣母大学哲学系本科毕业,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研究生毕业。善于发现学生的特点,给出背景提高建议,并且具备很像的写作能力和文书构建能力。

Nicholas K.

文书老师

美国籍,莱斯大学哲学系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曾经担任学校写作中心辅导员,具有非常丰富的写作经验和能力,善于帮助学生从独特的角度入手创作文书。

Tia W.

文书老师

美籍华人,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出生和成长在美国,写作能力和创作能力极强。文书创作经验丰富。

Justin C.

文书老师

美籍华人,杜克大学的文理学院经济和统计双学位,有多年的文书创作经验,熟悉经济类、文史类、公共关系类文书创作。善于深入发掘学生亮点。

Jennifer G.

文书老师

美籍华人,卡耐基梅隆大学毕业,出生和成长在美国,擅长从学生的角度出发,陈述和表达个人的优势和特点。文书创作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