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藤教育在新泽西创立15年,帮助超过500名学子进入梦校。创藤与部分美国顶尖寄宿美高签订内部协议,保证学生达到一定的标化要求条件下,在1月15号前或提交完整申请材料后的两周内,获悉学校官方录取信息,提前确认能否获得录取。若无录取则不收取任何费用。本计划从2016年开始创建,创建之初主要面向欧洲的优秀留学生。经与合作院校的沟通,从今年起学校将会开放名额给中国留学生。目前已获Top 20顶级美高寄宿学校的少量名额,后续也将持续有其他学校名额放出。先录先得,录完即止。

100%在1月15号前获得录取信息

目前已获少量Top20学校内部保录名额

1

步骤1

向创藤教育提交基本信息和背景材料(SSAT、托福、学校成绩单、推荐信、课外活动清单、学生其它背景、文书等)

2

步骤2

创藤教育将与院校共同评估学生的材料,并提供对应可保录顶级美高的名单。

3

步骤3

学生与创藤教育签订保录协议,并保证录取后一定入学。

4

步骤4

创藤顾问将学生材料递交给学校招生官商议录取细节 (评估阶段不通过SAO提交网申)

5

步骤5

学校在1月15号前或在完整材料提交后,两周内给予录取答复。学生家长得到答复后支付部分申请费用,最终获得录取时交纳申请尾款。

6

步骤6

获得学校确认后于1月15号前提交网申,并于3月10号获得正式官方录取通知。

1

提前获悉录取结果

帮助学生在申请截止前或提交完整申请材料后两周内获得录取信息。

2

降低申请门槛

通过保录取计划申请,所需的成绩条件及背景较低

3

申请零风险

经项目评估确认后再缴费,若评估可录取,项目则保证100%可录取。无录取将全额退款,并且不影响接下来的常规申请

4

入学零风险

所有申请材料均为学生100%真实材料,入学后和其他普申学生无异

1

单一学校选择

一旦签订保录协议,学生必须入读该所学校,即使之后被更好的学校录取,也需交纳全额保录费用

2

时间紧迫

给予学生考虑的时间较短,保录名额有限(大部分学校只有1-2个名额),若犹豫不决将与名校失之交臂

方案1:指定学校保录取

创藤教育在1月15号前得到指定学校录取消息。若学生已开始美高普通申请,创藤教育只负责提交该所学校的申请材料及文书,其余学校申请由学生自己处理。

方案2:指定学校保录取+常规学校申请

若学生对保录学校有所顾虑,或想冲刺更好的学校。那么在申请指定保录学校情况下,由创藤教育协助申请排名更靠前的顶尖美高。

方案3:创藤高端申请服务

不指定学校保录,通过创藤常规申请美高,创藤与部分顶尖美高有较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团队全体在美国本土,对于美国学校的最新招生政策以及录取偏好会更加了解。因此通过创藤团队的帮助下,申请美国学校时会更有优势。

近期学校收到大量的早鸟计划申请咨询从而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招生效率,早鸟计划属于特殊招生流程,名额也极其有限,并非常规普通申请。经商讨后我们官网将不再列出“往届录取学校名单”,只更新今年对应排名区间学校的总名额数,若想获得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的顾问。创藤教育也将秉承在学生没获得录取信息前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家长们放心。





扫描左侧二维码预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