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藤独家课外和学术背景提升资源

  • 每份申请由三名创藤老师携手完成

  • 只用学生真实申请资料&原创文书
• 申请团队100%在美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申请信息,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

•创藤成立14年间,已为超过2000名学子取得大学offer,所有学生均获得满意的录取。

• 每位申请团队老师平均拥有5年申请经验以上,同时文书老师全部为为藤校背景的English Native speaker。

• 创藤利用独家在美课外活动资源和科研资源来全力帮助创藤学子提升背景。

第一步:学生申请评估&升学规划

-(如申请第二年的秋季入学,建议在第一年的四月份前开始规划,申请规划越早考试,对申请大学越有利)

第二步:标化成绩准备&背景提升

-(确认具体的SAT及其他标化成绩具体考试日期,同时根据学生的背景和申请方向,提供独家的申请资源来协助学生提升课外活动背景或学术科研背景)

第三步:了解大学&与学生择校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由申请老师与学生一起了解大学和制定选校名单(建议选择8-10所学校进行申请,申请老师与学生沟通申请2-3所冲刺学校,3-4所匹配学校,2-3所保底学校。)

第四步:填写网申&文书书写

由申请老师协助学生填写申请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真实无误。文书由申请老师与学生开展Brain Storm,敲定文书大纲后由两位文书老师协助学生完成。在学生和所有创藤老师对文书满意后提交申请。(若对文书不满意,可无限次数修改或更换思路)

第五步:申请后的材料补充&与大学招生办保持联系

网申和文书的提交并不代表申请服务已经结束,我们还会实时跟进学生的录取情况,以及学生最新材料的补充,全力以赴帮助学生斩获每一所学校的offer!

郑同学- 美高走读 SAT无,托福无,GPA3.5

录取学校:UCD,UIUC,NEU

姚同学-美高女校走读 SAT无,托福无,GPA3.5

录取学校:UCI,UCD,Syracuse University

史同学- 美高走读 SAT1550,托福105, GPA4.1

录取学校:西北大学(ED)

李同学- 美高寄宿 SAT 1550 ,托福103 GPA3.9

录取学校:康奈尔(ED)

李同学- 美高走读 SAT 1340, 托福无, GPA 3.9

录取学校:多伦多大学(ED)

郑同学 – 美高走读 SAT1370, 托福无,GPA 3.7

录取学校:NYU,UCI,NEU

•问题一:如何确定保底,匹配,冲刺学校?
一般来说在递交申请前的四个月开始构思文书,并且在申请截止前的两个月完成文书的书写和润色。我们会留出较多的时间来以备学生临时需要改变申请专业或方向,从而需要重新构思或修改文书。
标化考试的准备时间就要因个人情况而定的,有的学生英语寄出较差,十年级就要开始学习和准备托福,然后11年级全力冲刺SAT考试。对于英语能力较强的学生,我们建议11年级的春季学期考第一次SAT,同时在春季学期结束前考一次托福,然后利用暑期时间再对自己的标化成绩进行提升。
不知道
文化水平高
在文书创作的过程当中,要注意避免以下几大雷区:
1. 文书当中描述的细节,一定和其他的申请材料符合,不能存在时间不对应或背景不相符的情况。
2. 文书的感情色彩一定要积极丰富,如果写到一些遇到的困难,尤其是涉及到抑郁症、自杀等,要注意总体的感情色彩。虽然可能在写自身变化的过程,但是也不能让学校产生疑虑。
3. 在文书创作的过程当中,写作方面注意用词和句子,不要太过于繁杂和重复,以及一定要重复检查语法和用词的准确度。如果出现语法和拼写的错误,招生官会认为对于申请不认真和学生不仔细。
4. 选择文书案例的时候,要注意避免一些案例,比如和频繁转学、学术障碍等等。
5. 文书内容应避免过度空洞,不能只讲道理和空谈理论,需要有具体的事情。
ED 是 Early decision,属于早申请的一种,ED只能选择一所学校,如果这所学校录取学生后一定要入读。EA是Early action,是早申请的另外一种,类似于提前批申请,可以选择多所学校。学生可以提前获得录取结果,但是录取的话不一定需要就读。RD 是regular decision,就是常规申请。

关于ED的选择,因为只能选择一所大学且录取后一定要入读,建议要选择自己喜欢,并且是属于冲刺类的学校。EA可以选择多所学校,根据这几年的申请数据显示,EA一般录取分数线会相对较高,因为学校还有大量的RD申请者还未开始审阅,也希望把名额留到后面。所以一般建议是条件基本达标的才选择EA,如果条件差太远的建议选择RD。可以在EA和ED申请结束以后,根据申请的结果再考虑RD学校的选择。如果提前批有较好的学校录取,RD则不用选择保底学校,可以选择比目前有的录取更好的大学。

建议在申请的时候,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综合进行考虑。不过对于美国本科而言,综合排名更和学校的学术能力和其他方面的实力成正比,所以可以更多的考虑综合排名。申请难度总体一般也和综合排名比较挂钩。另外美国大学转专业的情况非常常见,申请的时候,也可以避开专业排名较高的专业,进到大学以后再申请转专业。
 

Kelvin C.

美籍华裔,本科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金融数学系,主要负责商科、金融、数学类申请的文书创作。

Keri P

Keri P

美国籍,康奈尔大学物理和写作专业,双学位毕业。专门负责文书的加强和润色,具有很强的文书写作能力。

 

Christopher F.

美国籍,西北本科毕业,西北大学研究生毕业。善于理工科类及跨专业申请文书,常年研究大学招生委员会招生计划和喜好,为学生定制有针对性的文书。

David J.

David J.

美国籍,圣母大学哲学系本科毕业,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研究生毕业。善于发现学生的特点,给出背景提高建议,并且具备很像的写作能力和文书构建能力。

Nicholas K.

Nicholas K.

美国籍,莱斯大学哲学系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曾担任学校写作中心辅导员,具有非常丰富的写作经验和能力,善于帮助学生从独特的角度入手创作文书。

 

Tia W.

美籍华人,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出生和成长在美国,写作能力和创作能力极强,拥有多年文书创作经验。

 

Justin C.

美籍华人,杜克大学文理学院经济和统计双学位,拥有多年的文书创作经验,熟悉经济类,文史类,公共关系类文书创作。善于深入发现挖掘学生亮点。

 

Jennifer G.

美籍华人,卡耐基梅隆大学毕业,出生和成长在美国,擅长从学术的角度出发和思考,陈述和表达个人的优势特点。拥有丰富的文书创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