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步骤

01

服务步骤1:前期规划

前期规划的主要任务有三个 (1)对学生进行一个深入的评估,模考标化考试,制定目标,总结梳理课外活动,如有特长或者获奖,整理相关资料。 (2)了解美国的教育制度、申请流程,初步筛选学校。 (3)明确申请目标。

02

服务步骤2:标化考试

创藤教育申请顾问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推荐辅导机构、安排考试时间,如有需要可以代为报名。

03

服务步骤3:确定选校名单

不同的学生对于申请的学校有不同的考察标准,包括学校规模、地理位置、是否有宗教背景,学术实力等,有音乐或者体育特长的学生也会参考学校的课外活动设置,创藤顾问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需要,通过评估后,根据冲刺、匹配、保底三个档次选定申请学校。一般每一位申请人会申请8-12所学校,其中3-4所冲刺,3-4所匹配,2-3所保底。

04

服务步骤4:预约面试、规划行程、面试培训

确定选校之后,开始为学生预约访校面试或视频面试。面试是整个申请过程中很重要的申请材料之一,招生官也会在面试中对申请者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在面试之前,我们有专门负责面试培训的老师与学生进行多次的面试培训和评估,确保学生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招生官。

05

服务步骤5:头脑风暴完成文书

创藤文书顾问会和学生和家长预约一对一启发式文书头脑风暴,由专业的文书顾问整理和提升文书素材,并由英语为母语的美国老师把关文书的语言质量。

06

服务步骤6:提交所有申请材料

在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每一名申请者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给学校。截止日期之前必须收到网申、推荐信、成绩单和文书并完成面试。

07

服务步骤7:录取前与校方沟通和资料补充

在学校拿到录取前,积极向学校推荐申请者,同时补充申请者近期最新信息。在学生拿到录取结果后,协助办理入学;如有需要,继续提供Waiting List转正服务和补录服务。

创藤教育保证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在过去的十五年间,创藤秉承认真负责,不弄虚作假,不隐瞒学生真实情况,坚持用真实成绩和最好的资源帮助学生,最大限度让学生上到理想院校!

1.托福/SSAT或其他语言成绩

(英语国家在读,且已经连续学习三年以上的学生部分学校可以申请豁免语言成绩) 一般顶级走读和寄宿学校需要额外提供SSAT成绩, 部分学校也可接受ISEE成绩 成绩报告单必须通过官方考试机构送分给申请学校

2.开通网申账户

目前大部分寄宿和走读学校都使用通用网申系统,例如SAO, Gateway或者Ravenna-Hub,一个申请系统可同时申请多所学校。部分寄宿和走读学校则需要使用学校官网上的申请系统进行申请。

 

3.推荐信

每名申请者必须要提交数学、英语、和班主任(或者校长)老师的推荐信。此外,还可邀请别的老师、教练、私教或者朋友提交个人推荐信。

4.在读学校成绩单

通过网申系统提交,和推荐信类似,申请人将负责成绩单的老师的电子地址输入网申系统,网申系统会直接把链接发到老师邮箱,老师直接在线上传成绩单。

5. 学生/家长文书

通过网申系统提交。个别学校有补充文书,也是通过网申系统提交。

6.补充申请材料

如果申请者有特长或者兴趣爱好,或者参加过比赛,需要向申请学校提供作品集、视频资料或者奖状,可以把这些资料上传到第三方平台,把下载链接填写到网申中供学校点击查看,也可直接将资料传到申请学校招生办的电子邮箱。

  • 2017-2018年度,创藤共计为50+学子,申请获得全美范围内共30+初中和高中的录取,学校分部横跨12个州.包括不仅限于Ranney School、The Hun SchoolSt. Anne's-Belfield School、Rutgers Prep School、Cheshire Academy、Cushing Academy、Rutgers Prep School、RI-St Andrew's School、Dwight-Englewood School

  • 2018-2019年度,创藤共计为60+学子,申请获得全美范围内共30+初中和高中的录取,学校分部横跨15个州.包括不仅限于Hun School of Princeton、The Wardlaw + Hartridge School、Rutgers Prep School、Thorton Academy、Lincoln School、The Perkiome School、Grier School、Cushing Academy、Rutgers Prep School、Ranney School、Brimmer and May School、the Pennington School

  • 2019-2020年度,创藤共计为60+学子,申请获得全美范围内共40+初中和高中的录取,学校分部横跨18个州.包括不仅限于Ranney School、Pomfret School、Kent Hill School、The Athenian School、George School、The Stony Brook School、The Wardlaw + Hartridge School、Gould Academy、Grier School、Perkiomen School、Rectory School、The Stony Brook School、The Pennington School、Ranney School、The Bement School、Saddle River Day School、Iona Prep School、The Hun School of Princeton、Fountain Valle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