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学生申请评估&升学规划

-(如申请第二年的秋季入学,建议在第一年的四月份前开始规划,申请规划越早考试,对申请大学越有利)

第二步:标化成绩准备&背景提升

-(确认具体的SAT及其他标化成绩具体考试日期,同时根据学生的背景和申请方向,提供独家的申请资源来协助学生提升课外活动背景或学术科研背景)

第三步:了解大学&与学生择校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由申请老师与学生一起了解大学和制定选校名单(建议选择8-10所学校进行申请,申请老师与学生沟通申请2-3所冲刺学校,3-4所匹配学校,2-3所保底学校。)

第四步:填写网申&文书书写

由申请老师协助学生填写申请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真实无误。文书由申请老师与学生开展Brain Storm,敲定文书大纲后由两位文书老师协助学生完成。在学生和所有创藤老师对文书满意后提交申请。(若对文书不满意,可无限次数修改或更换思路)

第五步:申请后的材料补充&与大学招生办保持联系

网申和文书的提交并不代表申请服务已经结束,我们还会实时跟进学生的录取情况,以及学生最新材料的补充,全力以赴帮助学生斩获每一所学校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