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托福/SSAT或其他语言成绩

(英语国家在读,且已经连续学习三年以上的学生部分学校可以申请豁免语言成绩) 一般顶级走读和寄宿学校需要额外提供SSAT成绩, 部分学校也可接受ISEE成绩 成绩报告单必须通过官方考试机构送分给申请学校

2.开通网申账户

目前大部分寄宿和走读学校都使用通用网申系统,例如SAO, Gateway或者Ravenna-Hub,一个申请系统可同时申请多所学校。部分寄宿和走读学校则需要使用学校官网上的申请系统进行申请。

 

3.推荐信

每名申请者必须要提交数学、英语、和班主任(或者校长)老师的推荐信。此外,还可邀请别的老师、教练、私教或者朋友提交个人推荐信。

4.在读学校成绩单

通过网申系统提交,和推荐信类似,申请人将负责成绩单的老师的电子地址输入网申系统,网申系统会直接把链接发到老师邮箱,老师直接在线上传成绩单。

5. 学生/家长文书

通过网申系统提交。个别学校有补充文书,也是通过网申系统提交。

6.补充申请材料

如果申请者有特长或者兴趣爱好,或者参加过比赛,需要向申请学校提供作品集、视频资料或者奖状,可以把这些资料上传到第三方平台,把下载链接填写到网申中供学校点击查看,也可直接将资料传到申请学校招生办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