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国团队保驾护航

在美创立15年,创藤教育导师团队汇集北美名校毕业生,熟悉美国大学的情况以及招生动向,和美国的大学院校无时差跟踪和帮助学生申请。并且和学校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可以及时的为学生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一对一申请顾问老师实时指导

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名一对一的申请顾问老师,给予学生申请过程的全方位指导。同时规划老师会和学生建立密切的沟通关系,前期学生背景分析和持续的跟进,将会对学生进行全面了解,有利于将来申请时的亮点和特点发掘。

强大申请顾问及文书团队支持

创藤教育的研究生及博士申请团队,由众多名校老师组成。其中文书老师团队,汇聚普林斯顿大学数学专业、康奈尔大学金融数学系、康奈尔大学物理和写作专业双学位毕业、西北大学哲学研究生、圣母大学哲学系本科毕业、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研究生毕业、杜克大学的文理学院经济和统计双学位的众多名校背景的老师。

顶级活动资源及背景提升资源

创藤教育旗下的大道基金会为美国501(c)认证的非盈利组织,大道基金会为创藤教育的学子提供义工活动机会,以及领导力构建机会。大道基金会和由前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女士督导的国际领导力基金会是战略合作关系。创藤教育也拥有大量的美国公司实习资源,遍布金融、商业、工程、电子计算机、医药、艺术等行业的顶尖公司,可以帮助学生提升实习经历和专业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