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时代有望结束?多校发布消息,2021fall恢复线下授

3月6日,美国新增冠状病毒死亡病例至少1459例,新增病例56,606例。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有60,258例病例,比两周前的平均水平下降了11%。尽管纽约和迈阿密地区的病例数一直居高不下,但美国大部分地区报告的情况都有了重大改善。


而随着秋季学期的临近以及陆续的疫苗接种,越来越多的大学对秋季学期有着良好预期,宣布秋季线下面授课程的计划。


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俄克拉何马大学(University of Oklahoma)、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和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等学校都表示,它们计划在秋季尽可能多地开展面对面活动。其他不少公立旗舰大学和研究型大学,像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大学、新墨西哥大学、怀俄明大学、堪萨斯大学和堪萨斯州立大学也表示,他们计划在秋季恢复接近正常的课程授课。 


尽管学校对秋季学期“将学生带回校园”充满乐观期待,但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调查发现,今年高校继续出现数万例冠状病毒病例,在学生返校之际,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病例数量飙升。自1月1日以来,已有超过12万例病例与美国高校有关。《纽约时报》调查了1900多所高校的冠状病毒信息,发现至少有17所高校在2021年报告了1000多起病例。


自从学生们回归春季学期以来,考试的增加、社交距离的规定以及国民观念的改善帮助遏制了这种疾病在一些校园的蔓延。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测试阳性率曾一度达到5%左右的峰值,但该校官员报告称,最近一周,该校进行的3万次测试的阳性率仅为0.5%。


也因此,一方面学校依旧在努力的控制病毒。校方管理员对于违规的聚集发出了严厉警告,同时也在积极倡导学生和老师遵守戴口罩和远离社交的安全准则。另一方面,像是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的计划也特别提到了将灵活性作为规划指导原则的必要性,学校的相关政策依旧处于不断更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