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 Education LTD
创藤教育

100%美国本地服务团队
连续七年CSIET认证机构

低龄留学服务

专业美高申请团队,多所名校独家资源 美国实地访校,行程规划,校园面试服务 管家服务(寄宿家庭安排,陪读家长安置)

大学/研究生申请

专业申请团队助您圆名校梦 文书老师100%藤校毕业背景 申请老师均拥有三年以上申请经验

大学低分名校录取课程

Felician 双学分桥梁项目 加州大学UCLA,UCB保录取项目 RU,NYU等名校保录取/低分录取

Cathy 老师

美高申请顾问

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美国南加州大学双硕士学位。10年高端文书写作经验,8年美国本土留学申请经验。

阅读更多  

Helen 老师

高中规划申请顾问

清华大学物理学本科,中国社科院物理学硕士,瑞典皇家工学院物理学博士。曾任职美国一所高校 研究室,负责研究组科研项目的申请、执行、校外合作、论文发表。曾受邀撰写学术领域的长篇综述文章。

阅读更多  

杜老师

美本升学咨询顾问

罗格斯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时获得学校颁发的毕业生荣誉奖章。在纽约大学获得第二硕士学位。

阅读更多  

 
0
 
0+
 
0+
 
0%
关于创藤教育 image
创藤教育 C&T Education Ltd. 于2006年在美国新泽西州创立。 创藤教育定位于高端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旨在引领中国学生深入了解美国教育, 为中美两国学生和学校提供一个高端信息交流平台,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全方面一站式终身服务。

创藤教育率先独家提出“留学全服务”概念,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生活学习帮助。 “留学全服务”将更加注重留学生踏出国门后的一切需求,细到衣食住行,远到移民置业。 “留学全服务”由四个分公司共同服务,C&T Dadao Foundation(创藤大道基金), C&T Dadao Service(创藤大道 尊享服务), C&T Dadao Education Plus(创藤大道 优胜教育), C&T Dadao Health Service(创藤大道至尊关怀) 协力为留学生、 家长及一切有海外服务需求的客户提供最贴心、最高效、最先进、最全面的服务。

创藤教育视每一个学生为家人、为伙伴,一切以学生的角度出发着想, 力争为每个孩子的成长指引前程,保驾护航。

网课时代有望结束?多校发布消息,2021fall恢复线下授

随着秋季学期的临近以及陆续的疫苗接种,越来越多的大学对秋季学期有着良好预期,宣布秋季线下面授课程的计划。

阅读更多
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3月4日,QS如期发布了2021年世界大学的专业排名。本次排名评估了1,440所国际高校(去年是1,368所),将石油工程、地质和地球物理学科加进排名后,涉及了51个细分学科,超过13000个大学项目被考虑纳入,是迄今为止最广泛的一次学科排名。

阅读更多
抱歉,注册已关闭。

2020 创藤学子春节聚餐活动

创藤学子齐聚一堂,在异国他乡感受春节的气氛。


  • 日期: 1/29/2020 12:00 PM
  • 位置: 197 New Jersey 18, East Brunswick, NJ, USA (地图)

  • United States
  • 197 Rt 18 South, Suite 3000 East Brunswick, NJ 08816

微信咨询号:usactedu 微信公众号:创藤教育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Leo老师

对外市场合作

微信号:leolao6

创藤教育客服

对外咨询&问题反馈

微信号:usactedu